唯一de烟子

生而为王,却甘愿做你的骑士

[李泽言×你]压寨“夫人”


《压寨夫人》


文/烟子


李都尉×黑水寨寨主


有一辆自行车🚲


又名乱臣贼子


沙雕快乐向,爽就完了,严重ooc


1

故事发生在一个不起眼的小山村。山脚下有一个寨子,名叫黑水寨,里面有这里本是没什么特别的,但里面的居民却清一色都是些三大五粗的壮汉,还是满身纹身的那种。


因此,隔壁村子的居民路过这里都要绕着走,甚至还有人看见这里的人就主动上交了保护费,村里的那个汉子想要追过去还钱,把那人吓得拔腿就跑。


不过这里有一点特别,这里的寨主竟然是全寨唯一的一个女孩子,没错,就是你这个倒霉的不得了的人。


可能是这里的汉子们都宠着你的缘故,又或者因为你是全寨唯一一个识字的人,你就这么迷迷糊糊的当上了这个寨主。

不过确实,射箭骑马,爬树上房你样样精通,甚至那些壮汉同你单挑,还不一定能赢过你。



说你倒霉的不得了的确是事实。

寨子里的那些汉子们呐,确实都是心善,一天天的总是为周围人帮忙。可是智商都不怎么高,帮忙就算了,这一天天的一会儿修栏杆弄得这家的鸡跑了,救跑到树上的猫弄得这家的树到了。


就是这些祸事,隔壁村的人天天找上你的家门,要你赔钱,冤啊。

不仅这样,你家的汉子们还个个都是些直男,隔壁村的小姑娘来献殷勤都看不懂,还要你一个个来点拨,但这也没什么用。



因此,你们寨子又被起了一个别称,叫光棍寨。


看着这些就只会憨笑,还一口一个老大的汉子们,在看了看空空如也的粮仓……


老娘不干啦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

02


其实这些都只是前言,最可怕的事还在后面。



这天你正在帮张叁家修门。你本来不想管这破差事,但你害怕他们又把门砸坏了,还要花钱买。


突然,王伍一脸兴奋的跑来,“老大,老大,有个骑着马的人闯进咱们寨子了,然后咱们就把他抓了进来。”



他又附在你耳边轻声地说“那个,其实咱们没敢和他干架,他还有剑呢。但是咱都没赶他他就自己进来了。”


看着王伍一副等着挨夸的表情还有他说的话,你一下子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你缓缓转头看向寨门口骑在马上,一身官服的男人,这这这,这不是李都尉吗!!!



你人傻了,说到这李都尉,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,可是偏偏你那些汉子们就是不认得啊。

那被誉为长安第一美男子的李泽言大人,自从被调往衙门后,那可是一个铁面无私,站在那就是一副生人勿近的神色。


你被吓坏了,连忙赶过去,推开在一旁围观的汉子们。对着黑着脸的李泽言大人就是一拜,“李李李大人。我我我是这里的寨主,欢迎……”


李泽言的脸色还是冷冷的,他看了一眼一旁写的歪歪扭扭“黑水寨”的牌子。


“这就是黑水寨?你们的欢迎方式还真特别。”


你是硬挤出一个笑脸对着他,“那李大人您这大老远来这山沟沟你是有何贵干啊。”



你本以为他会说来游山玩水欣赏风景之类的,没想到他盯着你看了许久后,却吐出了四个字。

“扫黑除恶。”



亲娘啊,这都什么事啊,你一脸绝望。“李大人您就行行好大发慈悲吧我这这么大一个寨子,还有那么多猪狗牛羊。况且这么多的汉子关到牢里也养不起对吧。”


李泽言听到你的话,疑惑的挑了挑眉,却还是说到,“官府办案,求情没用。”


你对着李都尉大人惜字如金的态度甚是无奈,而且你觉得你这就要完蛋了。看他这态度,看来是无法挽回了。




反正早晚都是一死,比起等着官府来制裁你们,还不如先出手为强能,反正你这一大寨子的壮汉,害怕打不过一个李都尉。



你想着这些,做出了你今生最后悔的一个决定。



你转身对着背后的人群,大喊了一声,“来人,老娘今日心情好,要娶个压寨夫人回去!”



李泽言愣住了,寨子里所有的人听了你的话啊也都镇在了原地。

不过没过多久,王伍就反应了过来,拉起几个人就往家里跑,推来了一辆搬柴用的木车,几个汉子风风火火的把你们通通抬上了“轿子”……



03

知道你和李泽言并排坐在随便点了几根红烛布置的“洞房”的床沿,你才想起害怕。


但当你看向他的脸,竟没有发现预想的气愤的表情,反而看出来一丝笑意。


“之前我是没有证据治你们的罪……现在,绑架朝堂官员……罪名已经坐实了吧。”


现在轮到你人傻了。


这这这个人原来是预谋好的!被运来这里的时候没有拒绝,连被披上这件娘里娘气的红外套都没有反抗……

你咬了咬牙,忍着气愤,还是挤出了一个笑脸“那个,李大人啊……我们只是想带你游览一下寨子,不劳您亲自走……”你心虚得很,声音渐渐淡了下去……



“哦?”他挑了挑眉,好整似暇的看着你“那我刚刚听谁说,要娶压寨夫人……还是说,你想再犯下个欺君之罪?”


他一句话怼的你哑口无言,这人到底是什么想法啊……



反正气势肯定不能输,你刚想凑上去同他理论,不料压倒他那大红色的外套,一下子把他压在身下。他被你的动作惊到了,你也被这个场面惊到了。修长的睫毛上下闪动,暗紫色的眸子里包含着道不明的意味。



他轻轻凑上你的耳廓,缓缓开口,“这是……真想同我入洞房?”



一整酥麻感漫上心头,你一瞬间感觉自己就要把持不住了。“我,我不是……”



“好了,现在又勾引官员犯罪了,嗯?”你以为这已经够过分了,不料他又在你耳边道了一句


“罪加一等。”



你觉得你完了,你彻底没救了,还是官府来支援李都尉,你和你的寨子都就毁于一旦了,不过说到底,还是你自己搞事。


你深深的叹了口气,不过看到他那张美的过分的脸,想着要是他真能当你的压寨夫人你就死而无憾了呜呜呜。



可你转念一想,现在长安第一美男子可就在你的身下呀,反正都被他判为乱臣贼子了,在被抓之前还不要把损失的给补回来。


你咽了咽口水,在他的唇上吻了下去。


他着实没想到你会有这么大的胆子,低声说了一句“够了,不许胡闹。”说着,就想要推开你。



可你非但没听,还把他直直的按了下去。

“我我我不管,今日你就是我的压寨夫人。得从了我。”说罢还在他的下巴上咬了一口。



“你……”李泽言本不想耐着身上的小姑娘如此的胡作非为,但当他看到你红红的眼眶的时候,心就彻底软了。



他似是半推半就,迎合着你的动作,你褪去了那件娘里娘气的红外套,又去扯他的官服。



烛灯映着他的眼里忽明忽暗,映出他嘴角淡淡笑意。没关系,夜还很长,反正现在歹徒也跑不掉了。



悄悄来听房的张叁流着泪告诉弟兄们,咱们寨子后继有人了……



04


你揉了揉睡眼,费了好大劲才勉强直起身子。你的头晕晕的,还浑身酸疼……不对!昨晚……你的脸刷一下红了,


“都已经晌午了,现在才醒?”李泽言换上了干净了服饰,还是一样居高临下的看着你,好像昨晚的一切都没发生过。



但某处的酸胀感提醒这你,这一切都是真真实实的。


你低着头根本不敢看他,直到他把早餐端到你的身边,你才缓缓抬起头。“这是吃饱了好上路的意思吗……”


他愣了愣,在你床边坐下,抬手敲了敲你的脑门,“谁说我要处置你了。”

“什么?”你包着一嘴的食物,艰难的挤出一个词语。



“本是上面遣我来此征兵,没想到却被一个小姑娘霸王硬上弓……失了清白……”


“好了好了”你一下子捂住他的嘴,耳根通红,“别再说了……”




不对……征兵!!!!!

那我一大寨子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汉子不是有地使了,这不就是要脱离苦海了!你像看着救世主一样的看着眼前的男人。




05


之前你以为他们口中说的李都尉有多厉害都是骗人的,你总是撇撇嘴不以为然,不就是个好看的花瓶嘛……

知道今日你才了解到了,轻轻松松一天就带回去上百个壮汉,还真是有两把刷子。


可不止这个,在另一方面也厉害的很,不然你怎会迈开腿都那么艰难。



更可怕的是这一切的罪魁祸首还若无其事的的坐在你的身边。

其实说来罪魁祸首其实是你啊,若不是昨日生出些坏念头,也不至于失了身啊……



你们坐在马车上有些颠簸,你微微侧身,恰巧碰到了他的手,稍愣一下,便猛地收了回来。


他看到你别过头不看他,缓缓开口“你是……觉得亏了?”

可不是嘛,那可是你的……你红着脸抿着嘴,打算不去理他。



“那可是你主动说……”



“可是!”你转头按住他的手臂,“你……明明可以轻轻松松拒绝的,你还……”说完你才发现你们的距离如此之近,才放手又转头去。




他看着你的侧颜,轻笑一声

“笨蛋……”



06


辗转了两日你们才到达目的地,可你现在才发现,你们并没有和寨子里的人们去一处。

你以为他是给你在长安城也找了个什么差事,你揉了揉眼睛才看清楚,这是……都尉府。



“这这这,来这做什么?”


他没有说话,只是拉着你往里面走去。


“哎,你别拉我呀。”



你刚踏入府门,门就被关了起来。你看着四周的灯笼和“囍”字,站成一排满脸姨母笑的奴婢们 ,还有他微微上扬的嘴角……好像突然意识到了什么……



他看着你惊讶的神色,俯身靠上你的额头。

“礼尚往来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观看~结尾有些仓促了抱歉


欢迎评论,欢迎点梗~


确定不关注下吗(●°u°●)​ 」


评论(10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